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携3家单位推出近百个岗位 “秀洲团”成都行首设硕博专场

发布时间: 2023-03-13 09:26:13

16
41

  江南的春风吹进成都,“秀洲团”校招还在继续。

  记者了解到,今年,在“秀水泱泱·智汇秀洲”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中,秀洲区首次设置了硕博专场对接交流会,此次成都行携北京理工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嘉兴)、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德沃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3家单位,赴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2所“双一流”、985高校,推出近百个岗位,成“君子好逑”之美。

  “在秀洲,就业有舞台,创业有热土。我们带着满满诚意,为同学们送上人才‘大礼包’,希望一流的人才,成就一流的事业。”3月9日下午,秀洲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化身“人才大使”,来到四川大学“求亲”,积极对接了该校的硕博就业指导中心,在深度谋划与主动出击中,输送“爱才、惜才”的强烈信号,期望结出校地合作的希望之花。

  “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是西南地区的优质学府,这里英才集聚,希望通过诚意对接,搭建校地合作的桥梁,建立紧密的双向合作关系,打造泱泱秀水的人才蓄水池。”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经过2场对接,招聘引才渠道正进一步拓宽。

  在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3家单位与硕博生分别举行了座谈交流会,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精准了解双方需求,收到了初步的“结缘”意向。

  北京理工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嘉兴)是由北京理工大学和嘉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新型高端科研机构,去年年底获准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集聚了以10位院士领衔的专柔结合的160余名高水平学术人才。

  此次北京理工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嘉兴)带来了近50个岗位,岗位年薪最高达60万元。据该研究院副院长侯爱军介绍,今年下半年,研究院一期将整体交付使用并将迎接400多名研究生入驻。此次招聘工作主要围绕一期重点的10个以“学科交叉融合”为特征的创新研究中心展开。

  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是由秀洲区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共同举办、具有事业法人性质的新型研发机构,2022年获批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研究院聚焦智能光电、先进能源、数字安全、区域发展战略等重点领域,开展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培育、科技成果转化、决策咨询等工作。

  “这次招聘岗位主要是软件开发工程师这块,研究院下设的三个创意中心对硕博生的需求量较高。”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数字安全创新中心工程师金恺睿是此次的招生专员,他告诉记者,这是研究院第一次搭乘“秀洲团”校招专列,希望借此机会,真实了解硕博生的需求,为研究院的薪酬体系、福利等提供更精准的参考,推动人才引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德沃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始于德国,拥有驱动品牌OKIN、Dewert,医疗大健康品牌Bewatek。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升降办公控制系统、智能医疗等多个领域,拥有国内外发明等专利1100多项。其中Bewatek专注于智能医护领域26年,提供智能医护的整体解决方案,推动建立智慧医疗生态体系。

  2022年8月26日,德沃康博士后工作站正式授牌。此次招聘正是为博士后工作站广招英才。“博士后工作站将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加快科研成果产业化,为Bewatek高质量发展提供科研动力。”德沃康科技集团博士后工作站站长崔修涛告诉记者,此次带来了光电工程师、嵌入式专家等近10个岗位,目前正在与硕博生进一步交流接洽中。

  据了解,近年来,秀洲区不断加强精准引才,通过实施“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硕博倍增计划、大学生“550”引才计划等,加大博士后工作站的培育工作,打出一套服务人才的组合拳,进一步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良好人才生态。截至目前,全区已累计引进大学生77280人,其中高层次人才220人、博士170人、硕士2221人。


来源:嘉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