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西省公路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3-10 15:05:17

16
1471

3月9日,江西省公路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省交投集团会议室隆重召开。省公路学会理事长孙茂刚、省交投集团副总经理邝宏柱、省公路学会副理事长舒小平、省公路学会监事冯义卿,学会副秘书长彭爱红、矫晓芬、丁静出席会议,学会副理事长黄结友主持会议。

DSC04592_副本.jpg

会议选举产生青年专家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费伦林当选为青专委主任委员,朱耀庭、余小晴、宋金博、刘劲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裴辉腾当选秘书长。与会领导为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委员颁发聘书。

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西省公路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工作条例”,新当选的主任委员费伦林作了表态发言。

孙茂刚理事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青年专家提出殷切希望:青年人才是科技进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希望首届青年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们,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继续当好前锋,做好引领,勇攀科技高峰!

DSC04646.JPG

大会还举办了技术讲座,新当选的青专委秘书长裴辉腾作题为《昌樟二期工程装配式桥梁设计技术创新》报告,阐述了昌樟二期桥梁设计中“20m跨双T梁结构”、“30m跨等截面单T梁结构”等国内首次采用的技术创新;副主任委员余小晴以《樟吉高速改扩建项目建设理念与科技创新探讨》为题向大家介绍了樟吉高速改扩建项目中的技术创新以及“厂外无厂”的集约化建造理念。两位青年专家的精彩报告让大家感受到青年领军人才的实力与风采。

未命名.jpg

青年专家委员会是江西省公路学会建设省级一流学会、服务科技创新、助力交通强省建设的新生力量,将为广大青年提供更加公平、更加开放、更加广阔的施展平台,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江西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江西省公路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