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秦安县科技特派团组团式帮扶活动暨苹果产业人才技术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3-06 15:31:15

16
931

  为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团专家人才的专业技术优势,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不断提高秦安县农产品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效应,有效提升全县林果实用人才的技能和水平。3月3日,秦安县科技特派团组团式帮扶活动暨苹果产业人才技术培训班在县果业局会议室开班,全县专业技术人员、果树种植户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张新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高华、甘肃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贮藏加工研究所研究员康三江分别围绕苹果矮化栽培与矮砧新技术运用、苹果新品种介绍与果园管理技术、苹果产后减损及多元化加工增值技术等方面进行授课。培训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通过秦安果业讲堂钉钉群、五彩秦安app等多平台进行线上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对苹果种植技术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果树的栽培管理技术水平。

       来源:秦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