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多个产品抢购一空!科技城企业产品展——农副产品集市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3-03-05 15:05:40

23
949

“这样的集市真不错,咱们园区自己的企业产品,买得称心,吃得也安心。”3月3日,一场主题为“农副产品集市”的科技城企业产品展(以下简称“农副产品集市”)在崖州湾海滩成功举办,把优质的特色农副产品“搬”到了园区群众身边。

图片

据了解,“农副产品集市”是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园区服务部牵头为园区企业提供的特色服务之一,也是促进科技城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举措之一。第一期参展产品经城小二严格把关,共计7家企业入选,来自海南农乐南繁科技有限公司、万保农牧集团、三亚南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晨海水产有限公司、海南省喽百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浍利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展出了粮食、热带水果、海鲜、酒品等特色产品。

图片

“这是我们自己果园当天采摘的水果,您尝一尝。”集市上,琳琅满目的产品和试吃环节让人眼前一亮,现采现摘的新鲜莲雾、丰厚饱满清甜可口的菠萝蜜、核小肉厚甜中带香的红塘贵妃芒受到众多市民的热捧,获“海南好米”金奖的九九鲜香米、软糯香甜的牛奶玉米、时尚爽口的特色山兰酒、营养丰富的海鲜礼盒也引得行人停下脚步,四散流动的人群迅速聚拢,市民们纷纷掏出手机下单,众多产品被抢购一空。

“没想到这么受欢迎,集市开始不到一个半小时,我们的芒果就一抢而空了。”海南省喽百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下次会备足货源,期待返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卖得好的产品,我们会在下次产品展时组织返场。”科技城管理局园区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还将定期开展各类集市,将“科技城企业产品展”打造成品牌活动,为园区企业建立交流合作平台,持续引导企业积极探索将潜力资源转化为实力的方法路径,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崖州湾园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