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无锡市护理学会肿瘤护理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01 10:53:28

24
41

2023年2月14日无锡市护理学会肿瘤护理专业委员会全委会在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顺利召开,肿瘤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赵杰,副主任委员徐英华、葛永勤及各位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杰主任委员主持。本次会议议程包括肿瘤护理专委会2022年工作总结;讨论2023年工作计划;讨论《静脉化疗技术院内准入管理制度》三个方面。 

肿瘤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委赵杰致欢迎辞,她在欢迎辞中指出肿瘤护理专委会在无锡市护理学会的关心关爱下、在全体委员的支持下多次获得优秀殊荣,感谢委员在专委会中的辛勤付出!希望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紧接着,主任委员赵杰向全体委员作了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详细介绍了专委会完成的相关工作,内容包括在专科培训、学术交流、科普义诊、专科拓展等方面获得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全体委员辛勤的付出,同时向全体委员对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接下来进行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讨论,采用头脑风暴形式,各委员们通过激烈的讨论后,从科普义诊、专科学术活动、开展肿瘤专科护士沙龙安宁疗护实践个案竞赛四个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针对讨论结果赵杰主委对2023的工作计划并进行了任务分解,全年按照计划逐步开展各项活动。 

最后,针对《静脉化疗技术院内准入管理制度》各委员各抒己见,结合各家医院临床工作中的经验在会上积极讨论,形成百家争鸣的现象。此制度的确定,将在全市各家医院进行推广应用,并为静脉化疗技术的安全应用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希望委员们紧密围绕专委会2023年工作任务发挥各自的学术水平,为专委会贡献力量,并代表专委会向无锡市护理学会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祝愿全体委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图文来源:无锡市护理学会肿瘤护理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