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数字经济大讲堂 数字经济的Web3.0时代

发布时间: 2023-03-01 08:59:08

29
1092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综合素养,2月24日下午,天府数谷举办“数字经济大讲堂”,特邀四川网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沈勇先生,以“数字经济的Web3.0时代”为主题对数字经济进行深度讲解。天府数谷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学习活动由天府数谷服务中心经济发展部组织。

沈勇.png

        沈勇从Web3.0及其价值、Web3.0数字经济的规模、Web3.0赋能实体经济的方法、德阳Web3.0数字经济时代机遇等方面详细阐述了Web3.0发展状况与未来趋势,以及对数字经济的影响。

讲课中.png

         当今数字经济的崛起正在加快促进中国产业的数字化转型,而Web3.0作为一种新的数字经济发展模式,不仅会深刻影响下一代互联网形态,同时也会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价值引擎,其数字资产化、去中心化等特点将会为扩大产业数字化服务范围提供便利,提升实体经济价值,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天府数谷作为聚焦数字经济发展的重点产业功能区,全体干部职工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持续加强数字经济相关知识的学习和运用,切实提升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更好服务和推动园区数字经济企业发展,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推动数谷高质量发展,以更实的成绩为德阳发展数字经济贡献数谷力量。

图文来源:天府数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