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沈阳中俄经贸合作产业园推介会举行 吕志成出席

发布时间: 2023-02-28 10:52:22

20
1240

日前,沈阳中俄经贸合作产业园推介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俄罗斯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谢尔盖·契尔年科出席推介会。

当前,沈阳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向上向好态势,正在锚定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目标,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全力打造东北亚对外开放新高地。为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辽中区发挥其区位、产业、配套、生态等方面的优势,规划建设了中俄经贸合作产业园。该园区围绕保税加工和监管仓储核心功能,将重点规划建设食品加工园、机电产业园、木材园三个特色园区,努力打造东北地区出口加工、商贸物流新平台。

本次推介会主要围绕基础设施、大宗贸易、保税加工和运营服务等四大类项目开展招商。沈阳市广阔的市场空间、巨大的发展潜力、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诸多俄罗斯企业入驻园区、投资兴业,涉及跨境电商、仓储物流、金融保险等领域的一批项目在推介会上集中签约。中俄食品加工园在推介会上现场揭牌。

推介会前,吕志成会见了参加推介会的嘉宾及企业代表。

市领导王庆海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沈阳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