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嘉兴南湖高新区 科技资源链接会在深圳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2-24 13:59:53

18
1006

  昨天下午,嘉兴南湖高新区科技资源链接会在深圳市南山区举办,链接更多优质创新资源,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南湖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一直以来,南湖高新区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人才创新、产业创新“三大创新工程”,在全国率先开创了院地合作模式,是嘉兴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前沿阵地,也是科技企业孕育梦想、蓬勃生长的沃土。

  如何链接更多创新资源,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科技资源链接会的举办正是南湖高新区的创新举措。“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南山的各位企业家朋友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把科技企业及核心板块布局在南湖高新、发展在南湖高新,把更多资本、更多人才培育在南湖高新、壮大在南湖高新。”南湖区委常委、南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曹建弟表示。

  会上,南湖高新区重点介绍了区域科创优势、区位交通、空间资源和发展前景等,表示将以“五好”核心优势,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并向与会企业发出共谋发展良机、齐绘创业蓝图的诚挚邀约。

  据悉,此次链接会吸引了珠三角区域的20余家高科技高成长企业代表和多家国内科技领域独角兽企业代表踊跃参加。下一步,南湖高新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珠三角区域优秀企业的交流合作,不断扬长资源优势,推动产业合作共赢和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来源:嘉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