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西省公路学会推荐论文入选 《第30届海峡两岸都市交通学术研讨会论文集》

发布时间: 2023-02-07 09:24:22

22
81

日前,由中国科协指导,上海市科协、台北市交通安全促进会、台湾逢甲大学主办,江西省科协等9省市科协和两岸7家交通领域相关机构共同协办的第30届海峡两岸都市交通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和台中同步举办,疫情形势下,江西省以线上形式组织参加。来自两岸的40位报告人,分别聚焦“都市交通未来三十年”“智慧交通的数字底座”“生态交通探索与实践”三个专题论坛和青年论坛作交流报告。

江西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傅俊敏应邀在“智慧交通的数字底座”分论坛作交流发言。江西省公路学会副秘书长兼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彭爱红和省科协国际部负责人分别担任会议学术委员会委员和组委会委员。

江西省公路学会向研讨会推荐了12篇论文,经过层层评选, 最终《国省道不停车超限超载车辆实时智能监控系统研究》等3篇被《第30届海峡两岸都市交通学术研讨会论文集》收录。

名单:

1.《国省道不停车超限超载车辆实时智能监控系统研究》

作者:傅俊敏,周天图,王代君,陈星

单位:江西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2.《市政道路在高速公路出口附近下穿方案设计与研究》

作者:徐武辉,邱金亮 , 唐磊   

单位:抚州赣东公路设计院


3.《基于车路协同的高速公路施工作业区行车路线自适应调整策略研究》

作者:张智

单位:宜春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近年来,江西省公路学会以“江西公路优秀论文”评选和学术刊物《江西交通科技》为契机,积极向国内外的高端学术平台推荐我省交通科技优秀论文,对促进交通科技工作者学术涵养的提升具积极引导作用。


 (来源:江西省公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