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锦江区科协前往成都活水公园、四川封面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03 15:00:54

关键词: 锦江区
23
122

       2023年1月31日,锦江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亮一行前往成都活水公园、四川封面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走访调研。

       在活水公园,区科协一行参观了水情教育馆、人工湿地净水系统等设施,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科普设施提档升级、科普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双方还就科普场景打造进行了深入交流。

       “四川封面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作为第三批“天府科技云服务”科普惠民共享基地,已成为“立足四川、连接成渝、面向西南、影响四大经济圈”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平台。封面传媒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区科协一行先后参观了封面传媒人工智能与未来媒体实验室、智媒云数据中心、5G智媒体视频实验室、多元内容生态系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封面传媒副总编辑余行,总编辑助理、科技新闻部总监谢梦,详细介绍了封面传媒聚焦“科技+媒体+文化”生态体,在推荐算法、机器写作、机器生成语音、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智能营销多个领域实现技术突破的创新之路;双方科普方式创新、科技信息传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达成初步一致。

2c.jpg

1c.jpg

图文来源:锦江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