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技厅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2-02 09:42:34

23
97

2月1日,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推动落实意见,厅长徐龙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梁言顺同志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李希同志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要求进行了部署,对奋力开创全区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艾俊涛代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对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厅系统各处室、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扎实履职尽责,抓好贯彻落实。

徐龙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务求实效。一要提高站位强学习。制定厅系统学习贯彻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和具体要求,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得深、悟得准、落得细,推动铁纪长牙发威、干部知禁知止。二要扛起责任强担当。各级党组织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时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领导干部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以上率下、示范带头抓好学习,紧密结合分管处室、单位工作实际,对存在的短板、弱项敢于碰硬,以抓落实的具体举措、实际行动、显著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把“严抓严管、敢抓敢管、善抓善管”落实到位。三要细化安排强落实。在深学细悟的基础上,细化落实好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统筹协调、精心准备,做好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准备,召开好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开展上轮巡视和去年审计问题整改“回头看”,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为做好2023年全厅各项重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自治区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