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2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公布 泰达这家企业斩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23-01-30 13:55:48

30
127

日前,中国商业联合会公布“2022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天津经开区企业益倍生物科技集团凭借“药食同源植物功能成分提取精制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项目斩获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特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奖项,下设“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子奖项,其具备提名、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资格,此奖的申报云集了全国众多院校、研究机构和企业。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全国商业行业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以此推动商业行业科技进步。

天津益倍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总部位于天津经开区,是中国领先的植物成分开发与产业化技术平台公司。公司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天津、湖北和江苏建立了4家生产工厂,3家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主要面向全球大健康公司和机构提供植物提取物、植物功能食品及植物医药产品的开发、生产服务和解决方案。

信息来源:益倍生物科技集团

                                                                                   转载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