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新春走基层 | 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畅谈新年“小目标”!

发布时间: 2023-01-29 14:04:03

22
525

过去的一年,高小新采访了许多来自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负责人,有瞪羚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的总经理,也有产值刚刚跨过千万门槛的初创小微公司、融资多轮准备上市成长型企业的掌舵者……他们不畏挑战,带领企业勇毅前行,创造了许多“高光时刻”;迈上新征程,他们斗志昂扬、充满干劲,向美好的未来扬帆起航。

产值1.5亿元!

A+融资1亿元!

完成上市准备工作!

……

新年伊始,高小新邀请高新区几位科技企业负责人畅谈2023年“小目标”,也预祝高新区所有企业家都能实现各自“小目标”!

天津布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闫方超

图片

回首2022年,是极度不平凡的一年,对天津布尔科技公司和全体员工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布尔科技的小伙伴们以百折不挠的干劲,坚持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为前装主机厂客户实现100%保供,将2022年产值做到了8000万。

经过不懈努力,2022年布尔科技取得诸多成果:一是推出两款全新硬件产品:汽车事件数据记录系统(EDR)和生产作业一体化智能车载终端;二是推出一整套软件解决方案:智能网联电动车车机手机TSP服务系统,并将于2023年随整车出口欧盟北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三是布尔科技首次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认定。

“十年磨一剑 霜刃未曾试”,新年伊始,布尔科技全体人员群情昂扬、充满信心,纷纷为2023年立下自己的Flag,人人撸起袖子加油干。这里想说说公司未来的“小目标”,希望公司2023年产值达1.5亿元,融资5000万元,未来3-5年实现科创板/创业板上市,成为中国领军的汽车数据产品品牌。

天津壹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建伟

图片

图片

2022年,壹鸣环境在环保道路上不断披荆斩棘、勇攀高峰,作为垃圾焚烧飞灰处理“专家”,壹鸣环境的飞灰处置利用和其它环保业务为众多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处置服务。在过去一年,壹鸣环境还积极拓展环保服务链条,优化环保处置流程,开拓全国市场,加速推进公司核心技术在全国市场的布局。

2023年,天津壹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迎来成立十五周年的纪念。为此我们定下“小目标”,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垃圾焚烧飞灰安全处置服务,会继续以天津市为基础,京津冀为依托,面向全国开拓全国市场,加速推进飞灰资源化处置技术和飞灰模袋填埋技术在全国市场的推广。我们将积极完成上市相关准备工作,打造“壹鸣环境”新的未来和可能。

天津中科谱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黄瑶

图片

过去一年,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中科谱光“深内功,稳底盘”,加强技术和产品创新,牵头起草的《可见-近红外光谱水质在线监测系统技术要求》在中国环保产业协会成功立项;不仅中标了多个水质监测设备项目,并且积极拓展新客户、新项目,整体保持稳中有进的经营发展势头。2023年中科谱光将立足技术研发,以产品升级为导向,以市场拓展为关键,上下联动、内外协同,集中优势资源,我们的“小目标”是:希望2023年完成6000万元经营指标和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京聚锦创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佳伟

图片

2022年对于京聚锦创科技来说是稳步发展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克服疫情干扰,基本完成了设备销售目标和发货计划。新客户开拓方面,公司也与多家独角兽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随着疫情趋于稳定,我们做了很多新项目的沉淀和培育,希望新的一年里这些付出能够带来新的增长订单。我们对2023年的整体情况比较看好,会用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挑战。这里我们也定下“小目标”,作为一家没有融资参与的新创业小微企业,我们要在新一年里完全跨过1千万元产值的门槛,实现全年完成计划订单1300万元,向客户交付1000万元设备的目标。

天津飞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文宇

图片

图片

挥别砥砺奋进、硕果满枝的2022年,我们迈进了充满希望和期待的2023年。兔年伊始,飞眼科技全体员工向高新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在这里我们也立下一个小目标,2023年飞眼科技将争取完成产值8000万元,完成融资5000万元,用科技赋能碳监测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来源:天津高新区

                                                                                             转载来源天津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