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金智奖”揭晓,东疆企业荣获“杰出金融创新案例奖”

发布时间: 2023-01-20 13:51:24

25
113

近日,第十一届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天津桔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研发实力和技术优势,荣获“杰出金融创新案例奖”。

图片

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活动开始于2012年,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包括银行、保险公司、信托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以及上市公司在内的多家机构参与本次评选。该奖项通过权威媒体、专家评审及市场投资者的投票评出,受到金融领域和社会的广泛关注,是国内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具有相当高的权威性和行业认可度。

图片

作为桔子数科旗下专注于金融领域精准营销服务的数字化平台,天津桔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为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和大型互联网机构提供场景消费金融数字化营销服务。

桔子互联通过自身大数据挖掘和算法建模能力,与国内主要短信、支付、电商数据源方以及中大型互联网场景方建立深度合作关系,通过不同授权方案实现优质客群的触达和营销转化,形成“优质客群—活跃入口—自营产品”全链路解决方案,在保障数据合规的基础上快速为各合作企业实现场景化增值服务,同时为持牌金融机构提供自营产品联合运营解决方案,实现与互联网优质流量的快速对接。

截至目前,桔子互联已形成2.7亿量级白名单规模,通过不同授权方案实现优质客群的触达和营销转化。

2022年,桔子互联以“创新驱动”为主线,推动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在东疆金融局指导下,桔子互联创新研发的用户精准筛分模型项目被纳入东疆金融创新“监管沙盒”系统试点运行,为区域性新业态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杰出金融创新案例奖”的斩获,是大众对桔子互联综合实力的认可与肯定,也是桔子互联推动金融科技应用创新发展的具体体现。

本文由金融局提供

                                                                            转载来源天津自贸区东疆综保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