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点赞!天津经开区2022年度“优秀人才”“技能标兵”表彰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 2023-01-20 13:40:51

20
94

2022年天津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孵化器”人才培养摇篮作用,搭建起产业工人培养平台,造就了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

为表彰经开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全区职工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各基层工会推荐,评审小组审核评选,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决定对李松树等208名职工授予“优秀人才”荣誉称号,对袁小换等1818名职工授予“技能标兵”荣誉称号。

“优秀人才”表彰名单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技能标兵”表彰名单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区广大职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学好技能、提升技能、用好技能释放创新创造活力为助力“十四五”智慧滨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天津经开区总工会

                                                                                  转载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