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喜讯!经开区3人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1-18 13:45:48

29
50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表彰第十六届全国技术能手的决定,天津市共8人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其中,天津经开区企业的李松树、杨险峰、赵增权等3名优秀高技能人才获此殊荣。截至目前,天津经开区累计入选全国技术能手称号12人。

全国技术能手

1、李松树 电线电缆制造工 高级技师 天津正标津达线缆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

2、杨险峰 数控车工 高级工 深之蓝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图片3、赵增权 井下作业工 首席技师 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图片

全国技术能手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我国技能人才领域最高的政府奖项之一。受表彰的高技能人才是本行业、本工种最高技术水平的突出代表,是千千万万奋斗在各行各业劳动者中的杰出代表,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天津经开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创新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为天津制造业立市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

信息来源:泰省事

                                                                                    转载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