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凝聚科技力量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1-17 10:47:27

29
192

       为了将“科创中国”运城企业技术问题征集活动落地做实,12月10日,由棉花研究所承担“科创中国-运城企业技术问题征集”项目在万荣县裴庄镇举行。技术问题征集交流会上,棉花研究所同参会的各合作社负责人就红薯加工、光伏发电、葡萄种植、小麦种植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万荣县南张晓源柿果专业合作社,是项目组成员持续关注的一家企业。12月15日,项目组成员赶赴万荣县南张晓源柿果专业合作社。走进田间地头,就合作社的高频问题,诸如苹果苗木选择、果枝修剪、疏果定果、防治病虫等技术要点进行了现场调研和指导,搜集制约该产业发展难题及技术需求,是此次调研团的主要目的。

       项目组成员表示将以“科创中国”运城企业技术问题征集活动为契机,围绕企业现有亟待解决的技术问题需求,主动对接相关“科创中国”科技服务团、学会专家,与企业之间形成产学研互动,协同促成技术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合作,有效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落地,切实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速推进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步伐。(王瑞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