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走访慰问真情暖人!锦江区科协开展科技专家人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6 11:11:03

关键词: 锦江区
19
91

       在春节来临之际,锦江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汪艳菊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正高级畜牧师李小成、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副研究员袁蒲英,代表区科协向两位专家人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区科协与两位专家人才亲切交谈,传达了锦江区委八届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介绍区科协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宣传我区人才政策,对他们在科技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走访中区科协深入了解两位专家人才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充分借助专业特长和优势,进一步发挥科技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

       区科协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努力使之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行动。以此次慰问为契机,区科协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精准掌握全区科技工作者所思所盼,切实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把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科协的温暖送到科技工作者的心坎上,全力推进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00.png

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汪艳菊一行走访慰问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正高级畜牧师李小成

图片101.png

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汪艳菊一行走访慰问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副研究员袁蒲英

图文来源:锦江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