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喜讯!热烈祝贺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生态农场”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1-13 14:41:57

关键词: 银川试点城市 晓鸣股份 国家级生态农场
28
1825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级生态农场拟授予名单》,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荣获“国家级生态农场”称号。

41.png

42.png43.png

生态农场是依据生态学原理,道循整体协调、循环、再生、多样性原则,将生态农业技术、现代先进装备、绿色代碳理念引入农业发展的实践主体推进生态农场建设是实现探索农业现代化的高效途径,是加快农业绿色转型主要抓手,对加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促进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作为宁夏五家获选企业之一,晓鸣股份将始终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循环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理念,依托得天独厚的戈壁滩区位优势,结合生物安全管理体系、福利养殖、疫病净化等创新技术,融入现代化智能化、自动化生产装备,积极探索低碳养殖,提升核心竞争优势,不断为我区农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晓鸣”力量。


图文来源:晓鸣股份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