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省外专场线上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1-12 16:07:16

18
1121

日前,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上海、北京、武汉等6个省外专场线上招聘会举行,市人社局牵头组织鹤壁工程技术学院筹建处、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鹤壁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富联科技(鹤壁)有限公司、鹤壁飞鹤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成功与32名硕士研究生、85名本科生达成就业签约意向。这是记者1月11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的。

今年年初以来,市人社局立足人社部门职能职责,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线上线下齐发力,做好招才引智工作。针对此次招聘会,市人社局紧紧围绕我市主导产业和重点企事业单位需求,认真筛选推荐企事业单位参加。如围绕我市建设本科院校,推荐鹤壁工程技术学校筹建处,围绕建设新型研发机构,推荐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鹤壁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等,提供的岗位诱人、待遇亮眼,吸引众多高校人才纷纷咨询,并线上达成就业签约意向。

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人文地理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刘新星,看到来自家乡的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在北京专场发布的招聘信息,第一时间投送了简历,与学院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并计划参加学院后续的招聘流程。“毕业后能回家乡工作也是我所向往的,意向岗位与我个人也比较匹配,希望将来能为家乡建设多做贡献。”刘新星告诉记者。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围绕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这一目标,大力实施以人才促发展战略,不断优化人才服务政策,深化人才集聚计划,用真金白银、精诚服务、一流环境吸引和留住人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鹤壁市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