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区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政策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1-10 15:54:05

23
6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好《天津市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办法》,推动南开区2022年天津市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项目受理工作顺利开展,区科技局近日组织召开了科技政策线上培训会,对研发投入后补助及科技型企业认定相关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掌握科技政策的同时,引导企业持续加大研发费用投入,增强核心竞争力。

       会上,区科技局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政策,介绍了申报条件、补助标准、补助原则、与往年的变化、申报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特别针对国科小、国高新、雏鹰、瞪羚、领军(培育)企业等不同类科技型企业的申报要求、受理时间、申请流程、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同时,对于部分企业关注的雏鹰企业如何申报问题,工作人员对网上申报系统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参与评价。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企业更全面、准确地了解与掌握研发投入后补助政策,鼓励企业积极加大创新产品研发投入。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持续加大走访服务企业力度,扩大政策宣传解读覆盖面,帮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促进企业成长壮大。

                                                                                      (图文来源:南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