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开工!

发布时间: 2023-01-06 16:05:01

关键词: 西咸新区 秦创原 魔茧科技
21
60

1月5日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绿色生态双创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图片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

绿色生态双创中心项目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干片区泾永路以南,镇东路以东,占地面积约53.3亩,总建筑面积约9.52万平方米,总投资额7.05亿元。项目将突出园区立体景观、低耗低密建筑的“生态”设计思路,强调建筑单体与生态绿地间的和谐共融。

“我们将通过系统化的招商规划、风格化的园区环境和品质化的园区运营,孵化出更多爆款IP,最终将这里打造成为西安北跨核心聚集区内的绿色建筑标杆和城市更新样板,让创业创新者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以现代总部商务港为目标定位的双创项目,是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工业产业项目不断落地的大背景下重点建设的,是完善城市配套、提升城市品位、强化域内生活要素保障的重要载体,建成后,不仅对于新城提升传统产业、发展新兴产业、加快结构调整、推动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还将充分满足市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需要,并为进入泾河新城的各类企业和企业员工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助力他们在泾河新城实现“安居乐业”梦想。

开工仪式现场,泾河新城生态集团还分别与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涵普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梦想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意向签约。

近年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围绕追赶超越总要求和高质量发展主题,沿着“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路径,围绕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航空航天、智能家居等产业及领域不断发力,积极与科研院所、研发机构等创新团队协同合作,启动了一大批省市区重点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提升了项目服务水平和投资环境,提高了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区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西咸新区公众号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该转载内容及图片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接洽;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