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保定市2022年专利转化燕赵行系列活动——华北电力大学专利成果项目对接会”成功

发布时间: 2022-12-21 11:15:03

15
1279

2022年12 月 19日下午,由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保定市知识产权局)主办,保定市电力装备行业协会、华北电力大学及保定市智能电网装备产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河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保定市专利保护协会、保定市商标协会、河北磅礴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保定市2022年专利转化燕赵行系列活动——华北电力大学专利成果项目对接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成功举办。

图片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张胜妹处长、华北电力大学科学技术处张力晖副处长出席并致辞。活动吸引来自保定市多家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电力相关企事业单位、其他行业领域专家学者、社会组织等机构100余人参会。协会会员博为电气、电谷科技、新源绿网、华电天德等多家企业也参加了此次路演。对接会上,来自华北电力大学的四位专家教授分别对建筑能源领域、医疗卫生领域、高端装备领域、洁净设备领域、电子信息领域、新能源风力发电领域等方向的九项高价值专利技术成果进行了项目推介路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专利成果项目对接会圆满结束,各企事业单位与相关专家学者就自身技术需求进行了对接与交流,架起高校、科研院所与市场、企业之间的桥梁。希望高校和企业通过本次交流能够有更深入的合作,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提高高校专利成果转化成效,推动保定市科技创新发展。

来源:保定市电力装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