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氢气医学专业委员会助力“小梦想幸福大礼包”助残康复赋能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2-13 15:23:57

17
1246

128日,无锡市营养保健协会氢气医学专业委员会参加蠡园街道“小梦想幸福大礼包”助残康复赋能活动,以助残康复赋能公益大礼包的形式,为残疾人提供康复服务,体现了爱心单位的善举大爱。

微信图片_20221213143329.jpg

“小梦想幸福大礼包”项目是由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体育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北京华商国医堂中医药研究院江苏分院、无锡市营养保健协会氢气医学专业委员会等十多家爱心单位发起并执行,旨在为残疾人士提供专业服务,让残疾人的生活有质的提高,让街道残疾人事业取得长足稳定的发展。蠡园街道常住人口4.7万,残疾人口3206人,其中持证残疾人457名。这部分人群都需要社会的关爱和帮助。

氢气作为一种新型的、优良的抗氧化剂,不仅为慢性病和延缓衰老带来更为丰富和有效的治疗手段,而且可促进身体健康,为了让更多的人群共享氢气医学在慢病防治和健康促进方面的最新成果,让氢气医学的健康应用产生更大的社会效益,2021523日,无锡市营养保健协会氢气医学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委员会遴选临床医学、康复医学、中医学、健康教育等领域专家,建立“科技服务站”,开展氢气的临床应用研究、适宜技术推广以及氢医学的科普宣传。委员会开展科普宣传讲座近10场,受众5000千余人,并通过建立“健康小屋”等形式免费为合作单位提供氢气应用产品,以提升其员工的健康状况,为保障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此次,无锡市营养保健协会氢气医学专业委员会同样发挥专业优势,在蠡园街道“小梦想幸福大礼包”助残康复赋能活动中,为受助者提供康复服务,收到了来自蠡湖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的感谢函。后续,无锡市营养保健协会氢气医学专业委员将为受助者提供全年24次上门康复服务,在这个冬日给残友们带来春的暖意。

(无锡市营养保健协会 文/雨桐,图/氢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