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深圳重磅展会及经贸活动一场接一场

发布时间: 2022-12-09 17:32:42

28
1029

疫情防控措施更加优化,商贸活动更加活跃,经济发展更具韧性。正值年尾冲刺,深圳将密集举行多场重量级招商、展会、峰会等经贸活动,展现深圳城市活力和吸引力,特别是即将签约落地的系列重大产业项目,为深圳稳增长注入更多动力。

重磅展会及经贸活动主要包括:2022年深圳全球招商大会、2022碳达峰碳中和论坛暨第十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第八届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高峰论坛暨2022深圳生物医药产业周,以及第九届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深圳)、2022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等。

目前,深圳正全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借助系列经贸活动,以最大诚意、决心、魄力及最好政策服务,鼓励和引进各类要素资源在深圳聚集,引导和撮合更多优质项目在深圳落地。

深圳全球招商大会是深圳一张全新招商名片,既能展现深圳重点布局和发展的产业动态,也能窥见全球投资“风向”。12月9日将举行的2022深圳全球招商大会,是深圳年度压轴招商大戏,将面向全球、聚焦产业、全域联动、整合全球资源,积极把“投资深圳 共赢未来”的城市品牌推广至世界各地,全面展现深圳的经济活力、创新动力、城市魅力和投资潜力,打造全球创新创业投资发展首选地。

作为集中展示深圳“双区”建设成果、高水平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和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平台,及汇聚全球投资者的重要投资平台,大会将举办1场主活动、12场区域招商大会、N场境外分会场和产业(行业)招商活动,特别是一批符合深圳“20+8”产业集群发展方向的重大项目将签约落地,充分彰显国内外各类市场主体坚定看好深圳。

坐落在龙岗区的深圳国际低碳城是中欧可持续城镇化合作旗舰项目,更是全球低碳发展样本。2022碳达峰碳中和论坛暨第十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将围绕能源、工业、建筑、交通、“双碳”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绿色低碳场景应用示范等活动。期间,将发布系列“双碳”成果,一批重大项目签约,一批重量级嘉宾将就“双碳”发表见解,由此引领“双碳”发展方向。

随着深圳“20+8”产业集群政策落地,作为重点培育发展的生物医药产业风头正盛,一大批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在深圳落地生根。即将在坪山举行的第八届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高峰论坛暨2022深圳生物医药产业周,传递深圳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增强经济动能的积极信号。

一场场招商大会,一场场高峰论坛,一场场项目签约,即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频密发生,这将为深圳提供更多智慧和发展动力,同时也展示市场主体坚定看好深圳、扎根深圳的信心,从而助推深圳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钰蝉

责编:母晓婧

审核:周渝斌

来源:深圳特区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该转载内容及图片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接洽;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