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15家国家级、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在运城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2-12-09 13:09:51

22
1200

2022年12月6日,15家国家级、省级科技创新平台集中授牌仪式在运城市三馨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市科协党组书记马国跃,主席孙艳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闫昌发主持授牌仪式。芮城县科协、临猗县科协及相关企业人员以视频的形式参加授牌仪式。

1

15家国家级、省级科技创新平台正式挂牌成立

今年以来,运城市科协以“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为契机,以搭建科技创新平台为抓手,根据企业发展现状和创新需求,精准对接国家级、省级各类科技服务团、学会、高校等组织和专家团队,强化省校合作工作力度,柔性引进各类科技人才和科技资源,将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的具体实践和举措落到实处。15家创新平台分别对接了2个国家级学会、7个省级学会和6支省内外高校专家团队,为我市企业柔引各类科技人才130名。

1

15家国家级、省级科技创新平台正式挂牌成立

授牌仪式上,马国跃、孙艳分别向各企业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山西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企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对“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论述,抢抓实体经济、创新驱动等发展机遇,以科技创新平台为载体,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为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授牌仪式上,市科协还就全市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传和介绍,并与企业家就企业存在的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文来源:山西省运城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