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实现卓越成长--从创业期到成熟期的管理策略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2-08 16:04:45

26
1360

1112日,“科创中国 助力冰城”哈尔滨市道里区活动专场暨实现卓越成长--从创业期到成熟期的管理策略讲座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道里区科学技术协会、哈尔滨市道里区工业和信息科技局、哈尔滨市道里区营商环境极速内核监督局、哈尔滨中关村基地孵化器、“科创中国”哈尔滨新区区域科技服务团承办。讲座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来自道里区及我市企业292人参加本次直播讲座。图片

本次培训特邀哈工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管理学博士黄超老师进行讲座黄超老师多年来主要从事商业模式诊断、企业运营流程化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创业资讯工作,先后兼任多家企业集团的高级顾问。图片

本次培训以“实现卓越成长--从创业期到成熟期”为主题,多角度分析企业成长的核心要素,即企业成长要素—企业重要成长阶段—企业快速成长的转型管理,培训围绕企业经营理念,明确且发展中的核心战略、战略使命、经营内容出发,从企业文化、管理系统、运营系统、资源管理、产品与服务、市场、经营理念的角度深度刨析,探索企业如何从创业期向成长期发展的流程和内容,为企业持续转型升级和推动企业快速成长提供理论的支撑和解决方案。

图片图片

“科创中国助力冰城”主题系列活动是市科协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创新引领之都、先进制造之都”要求,更好的发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所开展的创新性活动,预计全年开展活动62场次。活动根据全市产业发展需求和企业需求,就促进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和企业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帮助企业实现技术转型和技术进步,提高企业效益等方面,组织市科协科技志愿服务团专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为企业提供服务。

来源:哈尔滨中关村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