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创中国:企业“创新达人”于瑞红同志当选为新疆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 2022-12-02 17:43:00

17
1035

为凝聚巾帼力量,助力新疆高质量发展,经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科协批准,11月28日,新疆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

新疆瑞源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自治区企业“创新达人”于瑞红同志当选为新疆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她不仅是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企业女子军团带头人,也是州属优秀专家。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加速器”。于瑞红同志一直把所有的热情倾注于她所热爱的工作和事业中,依靠科技创新的力量推动企业创新升级,成功助力了地方产业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科技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争做科技兴疆的排头兵,展现了创新创造的巾帼担当。

下一步工作中,巴州科协将以此次代表大会为契机,团结引领巴州广大女科技工作者,胸怀民族复兴伟大梦想,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巴州科协会更好地为女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工作,让巴州女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自身的引领带动辐射作用,汇聚起科技创新的磅礴力量,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巾帼智慧、绽放巾帼风采,进一步推进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内容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