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山东省、济南市两级重点人才政策解读》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11-30 19:17:50

27
1024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人才促进发展的意识,让企业全面、系统地了解人才工作相关政策,11月25日济南专利应用研究会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特邀请南高层次发展促进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熊晓峰老师,为企业带来《山东省、济南市两级重点人才政策解读》专题培训,受到企业广泛关注,近百人通过线上平台参与了本次直播课程。

1.png

熊晓峰老师在课程中对山东省济南市两级重点人才政策进行了梳理,并对山东省、济南市人才工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帮助企业了解我国目前针对知识产权行业人才的奖励政策。各参与企业表示对于本次培训收获颇丰,帮助企业未来针对性的培养知识产权行业人才。

2.png

济南专利应用研究会将在市科协指导下持续开展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完成培训课程的参训人员可获得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认证颁发的“2022年中国科协企业专利应用工程师证书”,同时可为参会企业免费注册使用“科创中国”平台,欢迎各领域创新企业和工作者关注。

                                                                                                             济南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