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浙江省科协战略合作推进会在嘉善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30 14:20:31

19
1032

       11月29日上午,浙江省科协战略合作推进会在嘉善成功召开。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寄良,嘉善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春鹏,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文华,嘉兴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加庚,省科协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省科协各战略合作方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科协办公室主任汪光年主持。

1.jpg

        会上,邓春鹏副县长向与会人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支持嘉善发展的省市科协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嘉善“双示范”建设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科技资源的导入和科技力量的支撑。对于示范区嘉善片区的建设,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和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

        各战略合作县(市、区)、战略合作高校进行座谈交流,省科协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对合作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答复。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考察参观了嘉善县祥符荡科创绿谷。

4.jpg

        会上,郭寄良秘书长对各战略合作县(市、区)、战略合作高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科协系统改革。一是持续一体推进三改融合,实现全省科协系统全面深化改革体制机制上的突破。二是持续导入创新资源,实现战略合作从项目到平台到品牌的蝶变。三是持续提升干部能力,实现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在全省科协系统蔚然成风。二、精准谋划共富同行,突出同频共振。一是聚焦未来谋改革先行。各地各单位要高站位、高谋划,把战略合作当做科协系统群团改革的一项行之有效的重要举措。二是聚焦发展当实践示范。把推进战略合作工作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主动对接科协系统的重大活动重点资源。三是聚焦供需争资源要素。通过推进会议、合作文件、需求清单等,持续推动合作项目化,项目具体化、清单化。三、对接任务细化量化,确保成果落实落地。一是重大改革主动服务对接,推动面上的工作更加扎实。二是重点工作优先放权试点,推动点上的工作更在前列。三是重要活动积极导入合作,推动区域的工作更具特色。


信息来源:嘉善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