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邮储银行海盐县支行 “科创e贷”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1-30 10:56:37

27
981

  小微企业是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就业的主渠道、创新的重要源泉。邮储银行海盐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决策部署和相关部门要求,持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切实做好中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服务工作。

  嘉兴奥力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产品研究、开发、设计和制造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目前年产能已扩至230MW,2021年销售收入2.68亿,预计今年销售收入可至3亿。”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产品70%出口到欧洲,但是由于疫情关系,企业应收账款时间加长,所以企业流动资金出现了短缺,急需流动资金贷款,缺口在500万左右。” 得知企业困难后,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主动上门服务,向企业负责人推荐了信用类的“科创e贷”产品。“科创e贷”是邮储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为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的创新金融产品,致力于解决科创融资供给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实现了对优质科创小微企业的高效支持和有效覆盖。“不用跑银行办理业务,手机上点一下就能申请贷款,这可真是太方便了!”今年6月,随着企业500万元贷款资金成功投放,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实现了系统内辖内首笔“科创e贷”业务落地。

  下阶段,邮储银行海盐县支行将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努力拓宽线上产品应用场景,做好产品创新工作,以更加简便的流程、更加暖心的服务、更加精准的支持,加大对科技型企业支持力度,为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南湖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