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北京经开区建筑领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筑行业绿色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提速

发布时间: 2022-11-30 10:32:05

22
1020

20221128_002_46267.jpg

  天空之境-产业广场效果图。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孙英健)连日来,北京经开区建筑领域通过专题会议、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加快推进建筑行业向绿色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中建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新时代国资央企的新使命新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中建安装副总经理,中建电子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庆军表示,要全面落实党领导下的新时代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制度要求,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依托近年来中建电子深耕数字化、信息化产业过程中积累的优势,落实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投入到新型工业化、制造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中去,构建良好产业生态,推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加快推动企业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当好智慧建筑产业链“链长”。

  信创园一期项目党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过程中,青年员工自觉将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实际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诵读自己感悟最深的报告金句,分享自身学习心得。通过彼此分享,大家不断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丰厚营养,进一步激发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担当起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天空之境项目现场,一线员工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做笔记、说感想。作为市区两级城市更新首批标杆示范项目,该项目在启动之初就秉承绿色、智能、国际化的开发理念,积极探索实践以产业升级为核心的城市有机更新模式,为高精尖产业落户经开区、形成产业集聚发展态势提供有利条件。大家纷纷表示,由衷为祖国的蓬勃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作为建筑工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巨大力量凝聚起来,为项目建设高质量如期完成提供服务和保障,在持续推动城市更新建设的过程中,高标准落实亦庄新城“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北京“三城一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内容来源:亦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