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为院、企、校提供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

发布时间: 2022-11-29 14:46:00

25
1132


尹军乳甲疾病诊疗重点实验室揭牌现场。

  衡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朱嘉林  通讯员  王旋   殷君发)  近日,尹军乳甲疾病诊疗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市中心医院华新院区举行。

  据了解,市中心医院乳甲外科是湘南地区最早成立的乳腺、甲状腺专科,是湖南省重点学科普通外科的亚专科。先后获评衡阳市医学会普外专业委员会乳甲学组主委单位、衡阳市乳甲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湖南省乳腺甲状腺外科联盟副主席单位、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南方医科大学硕士生培养基地等。

  揭牌仪式上,尹军表示,实验室的成立为院士专家与企业、学校之间提供了一个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医院将以实验室建设为契机,深入推进校院合作、协同创新,充分发挥衡阳市乳甲学组主委单位作用,积极打造“湖南省甲状腺疾病临床示范基地”和腔镜甲状腺技术培训中心,为推动本地区乳腺、甲状腺诊治水平的整体提高,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贡献力量。

来源: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