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亚太路科创带激荡创新旋律

发布时间: 2022-11-29 09:23:23

30
915

         昨天下午230分,在梅花洲景区梅洲酒店7号会议室内,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正在热烈进行。

         这是南湖区“追随足迹学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的第七站。作为宣讲人的南湖区科技局科技合作科工作人员徐晓杰,他通过生动的言语、丰富的例子,有层次、有重点地讲述打造亚太路科创带的科创故事,向现场观众展现南湖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完善科创体系的喜人硕果,带领大家共同感受南湖区科创力量。

         “时代呼唤创新,创新大有可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提出了新要求。只有千方百计利用科学技术引领新兴产业发展,才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源头供给、科技支撑和成长空间。”徐晓杰将宣讲与自己工作经验充分结合,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创新、人才等工作的要求展开深入阐释。

         科技创新一直是南湖区的一张金名片。长期以来,南湖区以2+2+X”科创平台体系为核心,实施科创平台提升行动,加快科创湖区建设,科创平台能级更上一层楼,全区科创动力持续增强。


来源:嘉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