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西省公路学会走进车桥村开展 科技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8 16:34:20

28
104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11月25日,江西省公路学会走进九江市车桥村开展专家科技服务团送科技下乡活动。

DSC_1873.JPG

省公路学会理事长孙茂刚、副理事长黄结友、监事冯义卿,副秘书长吴义林、矫晓芬、丁静,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余为干等一行在德安县政协副主席邹春燕及交投集团驻车桥村第一书记高云鹏的陪同下首先调研了义居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兴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车桥镇气候温和,适宜各类菌菇生长繁殖,省交通投资集团作为九江市德安县车桥镇义门村帮扶单位与当地共同投资成立德安县义居人食用菌有限公司,成为带动当地群众增收的“致富伞”。

专家科技服务团一行前往堰头村看望脱贫户,并给他们送去饱含爱心和温暖的物资以表慰问。孙茂刚理事长认真询问了脱贫户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收入,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生活困难的坚定信心,叮嘱困难群众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学会专家科技服务团、驻村干部和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车桥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IMG_20221125_114559.jpg

孙茂刚理事长表示车桥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对交投集团驻村工作队在其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把“扶智、扶志、扶德、扶勤”贯穿乡村振兴全过程,真情付出,扶出成效。

(图文来源:江西省公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