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保定天岳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在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1-25 16:28:47

23
1049

近日,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组组织开展对拟入围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的各参赛队伍尽职调查工作。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高新区企业保定天岳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从众多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进入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高新区科技服务局将继续做好指导服务工作,争取在全省半决赛、全省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图片

保定天岳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注册于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体外诊断凝血试剂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历经十余年的技术沉淀,已经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公司立足保定,努力打造国内外中高端凝血品牌。公司参赛项目为《高通量凝血分析系统》,该项目涉及血栓与止血诊断系统的开发与应用,主要研发、生产高端血凝仪并配套全系列试剂,从而实现三甲医院凝血高端设备的国产化,改变国内高端血凝仪长期被国外产品垄断的现状。该项目将在3-5年内实现5000万元至3亿元的产值,提供60-200名不同层级人才的就业岗位,引进10-20名高级别人才落地。

图片

保定天岳生物将引入北京知新上智科技有限公司,同时落户保定高科技开发区,建成试剂研发生产中心、仪器研发生产中心和省凝血诊断临床应用中心。目前自主研发的D-二聚体和FDP免疫比浊试剂盒、抗凝血酶-Ⅲ发色底物试剂盒以及本公司投资研发的全自动血凝仪正在注册过程中。公司研发的其它技术储备项目如:狼疮抗凝物试剂、蛋白C活性测定试剂、抗Xa测定试剂、纤溶酶原活性测定试剂等十余项已经完成研发,进入临床比对阶段,待新厂建成后开始启动注册工作。公司将积极开展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从而实现基础原料、核心技术、快速诊断到辅助治疗的全产业链覆盖。

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服务中小企业,促进技术创新。

来源: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