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嘉善县科协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4 15:15:16

17
1056

11月22日,嘉善县科协特邀市委党校徐连林副教授为嘉善科协系统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和乡镇(街道)基层科协专题辅导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徐连林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党的基础知识出发,从三个方面为我们重点讲述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历史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及其实践议程、以奋进赶考姿态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辅导报告既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又为我们全面解读了如何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为中国未来发展制定的新的蓝图、规划新的纲领、发出了新的动员。也为科协系统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还围绕“六个始终坚持”为如何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


图片最后,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喜春强调,学习领会并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我们要以强烈的责任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并作为我们工作的指导、融会贯通,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文来源:嘉善县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