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加快小月坝水库建设 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发布时间: 2022-11-24 14:46:55

27
1144

近日,记者从重庆市丰都县小月坝水库建设现场了解到,作为丰都县重点工程之一的小月坝水库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预计今年年底完成进场道路、边坡支护以及土石方开挖。

当天,记者在位于江池镇横梁村的小月坝水库建设现场看到,施工队伍正抓紧作业,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丰都县水利投资有限公司小月坝水库项目经理甘涛介绍,小月坝水库正在进行左右岸坝肩土石方开挖,以及边坡支护和进场道路施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0%左右,年底前将完成基础开挖。

据了解,小月坝水库是一座以场镇供水、农村人畜饮水及灌溉为主要任务的小(1)型水利工程。工程主要由水库枢纽、供水和灌溉工程两部分组成。水库正常蓄水位为812米,总库容140.49万米,最大坝高52米,总投资17375.07万元。

“总工程预计2024年7月前完成,完工后,可解决江池镇场镇,以及虎劲、徐坪、五松、双仙、南洋、大安等6个村(社区)人畜饮水,满足农田灌溉需求。”甘涛说。

来源: 丰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