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创中国”企业行系列活动——北科大顺德研究生院刘焕明院士团队企业行

发布时间: 2022-11-24 11:51:21

26
1497

为积极响应“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要求,加强科技创新资源与佛山本土企业的交流对接,赋能佛山市产学研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众科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于近日组织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刘焕明院士团队与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鹏控股”)开展系列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活动。

10月11日,在众科联的组织下,刘焕明院士团队成员、广东干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庆辉携同相关负责人到东鹏控股总部进行走访,并就智能家居合作进行沟通交流。邓总表示,目前干荣科技的红外发热技术,与东鹏智能家居、健康家居的理念十分吻合,希望寻求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微信图片_20221124114812.png

10月19日,围绕双方首次交流的技术合作内容,众科联邀请刘焕明院士团队成员、佛山盾领涂层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步云博士率队前往东鹏创新中心进行回访,东鹏控股董事、东鹏国际创新技术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钟保民院长携相关技术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对前期的样板测试结果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

微信图片_20221124114819.jpg

通过系列的对接交流活动,刘焕明院士团队和东鹏控股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众科联也会持续跟进,期待双方在不久的将来能够达成实质性的合作,谱写我市产学研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又一佳话。


(来源:众科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  卢海婷、梁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