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西省烟草学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1-21 10:48:54

16
22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会员干部准确把握其中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11月15日上午,江西省烟草学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江西财经大学夏德根教授作辅导报告,各单位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

课上,夏德根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提出的背景、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中国式现代化战略统筹、未来五年如何开局、主要障碍及对国家重大战略需要的政策思考等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进行解读与阐述。授课内容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契合实践,为全体学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指导,大家专注听讲,认真记录,受益匪浅。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定了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信心。学会秘书长郑鸣说:“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肯定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我们要立足岗位,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担起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次讲座让我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履职尽责,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员唐月分享她的学习体会。

                                                                               资讯来源:江西省烟草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