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第四期高层次人才 “私享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1-21 10:43:00

26
1101

  11月17日,嘉兴市第四期高层次人才“私享会”暨祥符荡科创绿谷“人才行”在嘉善举行。本次活动由嘉兴市“红船服务”总联盟主办,嘉善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嘉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嘉善县祥符英才联谊会协办。20多位来自嘉兴各县(市、区)的高层次人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踔厉奋发·开启人才服务新征程”为主题。来自浙江福莱新材料的首席科学家杨晓明代表人才作开场发言后,与会人才及政府部门代表纷纷发表学习心得体会,分享行业内的发展和机遇、困难和诉求,以及各县(市、区)政府提供的政策与服务。同时,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实现全面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高层次人才和科技型企业要如何应对局势和政策的变化”“企业、政府如何落实科技和人才的培育工作”等重点话题展开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能加深各县(市、区)高层次人才之间的联系,促进人才之间的交流,还能与政府职能部门面对面洽谈,共同为嘉兴市科技发展、人才引进与培育工作出谋划策,进一步优化我市人才发展环境,推动产业人才集聚,形成人才引领产业、产业集聚人才、产才融合发展的良好格局,助力打造嘉兴“人才蓄水池”。

  在“私享会”前,来自各行各业的高层次人才早早地齐聚科创绿谷,一起游览祥符荡,在嘉善片区临时展馆感受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发展取得的成果,在浙江大学未来食品实验室、嘉善复旦研究院等创新载体中领略行业前沿尖端的科学技术和实验成果。

  

来源:嘉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