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徐州市水利学会举办水利水务工程建设“四新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11-20 09:04:57

关键词: 水利水务 技术研讨会
23
1044

为推进我市水利水务工程建设质量全面提升,11月18日,徐州水利水务工程建设“四新技术”研讨会在徐州中汇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徐州市水利学会、徐州市水务局基建处主办,水利工程建设专业委员会承办。王承芳处长作“徐州市水利工程建设十四五质量提升行动宣贯”,刘奉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上,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任设计师李凯分享了“微型顶管技术在复杂地层施工中的运用”、中石油管道局奎河整治项目技术总工高立民分享了“小断面、连续小转弯盾构施工关键技术”、东宏股份研发中心技术总监张亮分享了“新型管材在市政水利工程项目中实际应用”、建华建材研发中心研发经理葛明明分享了“装配式技术在水利工程建设中的应用研究”。会议以“微盾构、微顶管、新型管材、装配式建筑”为主要内容进行了学术交流,学术气氛浓厚,有效推进我市水利水务工程建设质量提升,加强了“产学研用”合作交流。

徐州市水务局基建处、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供排水管理中心、奎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处,各县(市)区水务局、高新区、港务区、徐州市水利设计院、济南市政设计院、徐州市政设计院、省第一工业设计院、无锡市政设计院,以及我市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施工等单位的领导和技术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徐州市水利学会  刘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