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无锡市营养保健协会开展“2022慢病人群健康平台”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8 15:17:31

28
1034

        11月15日下午,无锡市营养保健协会联合江南大健康平台组织了一场慢性病人群健康平台搭建会议。无锡市营养保健协会理事长周伟杰,海英导医台创始人、江南大健康负责人李海英,以及无锡市营养保健协会部分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漫谈慢病人群健康管理平台的体系搭建。会议由无锡市营养保健协会秘书刘萍主持。

        会议围绕如何为医者服务,做好辅助,及如何为百姓服务,搭建桥梁,展开了讨论。我国慢病人群超过3亿,慢病防控工作面临着巨大挑战。膳食均衡,以及科学运动已经被公认是解决慢病问题的关键所在。会上江南大健康的资深健康管理师、康复治疗师唐芳分享了《慢病人群生活方式医学服务现状》。唐芳老师有着十余年慢病人群健康管理从业经历,管理过的慢病人群超6000例。主要针对慢性疾病的成因,通过生活方式的改良,以非药物、非手术的方式使得慢病人群达到“没病预防、有病逆转、病后康复”的目的。

如何为医者服务,做好辅助,如何为百姓服务,搭建桥梁,是协会的重点课题。本次会议指明了健康宣教的重要性,明确了产品相关企业要提高创新技术,产品需要有科学数据做支撑,严控质量,为慢病人群提供更为优质可靠的产品的要求。无锡市营养保健协会理事长周伟杰表示:慢病族的健康管理,方案是重点,产品是补充,两者应该有机结合起来。无锡市营养保健协会旗下众多理事单位,拥有多样满足健康管理需求的产品。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是协会的功能之一,做好桥梁工作,搭建交流平台,制定行业标准,将市场需求引渡给企业,将优秀的企业产品推向市场,是协会一直以来承担的职责。未来,无锡市营养保健协会也将整合资源,拓展渠道,多多组织健康平台建设沙龙,为无锡慢病人群的健康谋福祉。

后续,协会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行业规范,同时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健康宣教活动,普及健康知识,提供健康咨询,切实做好慢病人群的服务工作,推动健康事业发展。(无锡市营养保健协会 图:木石,文:木石、雨桐)

微信图片_202211181455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