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西省土地学会召开第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00:00:37

关键词: 第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21
994

省土地学会第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昌隆重举行。会议由许建平理事长主持,27名学会常务理事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题围绕两大项:一是审议学会秘书处提请第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审议的六个议案,二是通报今年前三个月的工作情况和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学会秘书处提请审议的《关于确认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管处级干部在省土地学会兼职问题整改的议案》、《关于赵小敏同志辞去江西省土地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兼职的议案》、《关于龙兵同志辞去兼任省土地学会秘书长和法定代表人的议案》、《关于刘翔同志按规定辞去省土地学会兼职和邀请其继续在学会兼职并任秘书长的议案》、《关于学会常务理事、理事、副秘书长调整的议案》。增补廖春光、王万军、罗喜成、付未东、陈志、张嵩辉、应丽娟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增补刘美娥、徐斌、吴佳熠为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决定,江西省土地学会副会长陈美球兼任学会学术(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学会办公室主任应丽娟任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江西师范大学地理环境学院副教授廖富强兼任江西省土地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江西省土地学会公告

附件:
江西省土地学会召开第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docx 预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