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西省公路学会技术交流会暨江西省第十三届公路行业设计院院长论坛在新余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14 16:34:55

17
1112

11月10日至11日,江西省公路学会结构与设计专业委员会第三届技术交流会暨江西省第十三届公路行业设计院院长论坛在新余召开。

江西省公路学会理事长孙茂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余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杨云晖,江西省公路学会结构与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西省交通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小明出席并致辞。会议由新余公路勘察设计院院长邓志刚主持,江西省公路学会副秘书长吴义林,结构与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余少华,以及来自我省公路设计单位的50余位代表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4154103.jpg

孙茂刚理事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会结构与设计专业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并希望专委会今后开展更多有特色的活动,在人才培养、技术引领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孙茂刚理事长还为江西省交通设计院、新余公路勘察设计院及江西赣北公路勘察设计院的会员代表颁授了会员证。

微信图片_20221114154031.jpg

华东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朱碧堂,江西省交通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陈国、李勇飞,重庆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大超,分别就《岩石隧道工程中的技术与艺术》《公路三维选线及正向设计技术》《边坡处治与自动化监测》《道路预防性养护新技术——水性环氧超粘抗滑磨耗层》进行了技术交流。

代表们还就《十年改革路、携手创辉煌——新时期国企发展之路》展开了主题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114154048.jpg

(图文来源:江西省公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