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北汽制造皮卡车“卡路里”在青岛下线

发布时间: 2022-11-11 10:50:28

15
35

       11月5日,北京汽车制造厂(青岛)有限公司皮卡车“卡路里”在青岛莱西下线。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莱西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下线仪式。

       “卡路里”是北汽制造“民生新品类”产品规划中的重要车型,外观时尚、配置丰富、空间舒适、操控灵活、安全性能出众,采用高强度车身底盘设计,装载能力强,通过性好,可满足建筑、建材、食品、水电工程等行业的商用要求。同时,大气的外观、智能化的配置和精准的调校,又可满足家庭日常出行对舒适、安全的需求,是一款宜商宜家的新型皮卡。该款车型最大的卖点,在于其创新架构设计,成本优势明显,此次下线的手动挡车型6.38万元起售,在皮卡车领域具有超高性价比,后续还将陆续推出纯电版和增程版车型。

       北汽制造青岛总部基地是一座数智化的现代工厂,完整涵盖冲、焊、涂、总四大工艺,可以生产SUV、MPV、越野车、轿车、微小卡、皮卡等车型。今年1月投产以来,基地陆续下线了“鲸卡”小微卡、“元宝”纯电微型乘用车、“王牌”MPV等多款新车型,累计产量达到15.6万台,实现产值63.5亿元,为青岛汽车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