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赣鄱水利科学技术奖奖励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0-31 13:46:22

22
1106

image.png

吴义泉副厅长讲话

image.png 

杨丕龙理事长讲话

 image.png 

会议现场

1月6日下午,江西省水利学会在省水利厅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赣鄱水利科学技术奖奖励委员会,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吴义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江西省水利学会理事长、赣鄱水利科学技术奖奖励委员会主任委员杨丕龙主持会议。

会上,江西省水利学会奖励办汇报了2021年度赣鄱水利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度赣鄱水利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认真讨论了《赣鄱水利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关于奖励范围、评审标准及授奖条件等方面的修订意见。

杨丕龙对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与往年相比,2021年度赣鄱水利科学技术奖的评审工作在纪律要求、评审形式、专家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改革,工作更加周密,评审程序更加规范,同时也希望未来能继续拓宽奖励面,鼓励更多的水利科技成果积极参评。

最后,吴义泉强调,2021年度赣鄱水利科学技术奖的评审精心组织、操作规范,下一步要继续以科学细致的工作态度,严把赣鄱水利科学技术奖励成果的质量关,增强奖励的权威性,评出大家普遍认可的优秀成果,扩大社会影响;同时还要强化奖励的导向和激励作用,通过奖励表彰,激励广大水利科技工作者潜心研究、追求卓越的钻研精神,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科技成果,促进和提升水利行业科技水平。

奖励委员会全体委员、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及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


图文供稿单位:江西省水利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