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西省水利学会第七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0-28 09:26:30

关键词: 学会理事会 常务理事会
25
124

image.png

吴义泉副厅长讲话

image.png 

杨丕龙理事长讲话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杨丕龙理事长、吴义泉副厅长、桂发亮副理事长

为一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image.png

二等奖颁奖

image.png

三等奖颁奖

1月6日下午,江西省水利学会在省水利厅组织召开第七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吴义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江西省水利学会理事长杨丕龙主持会议。

江西省水利学会秘书长雷声首先对学会2021学会工作及2022年计划进行了汇报,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常务理事增补、团体会员单位调整及增设水利工程施工专业委员会的议案,并围绕学会的创新发展和水利工程施工专业委员会职能定位展开讨论,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上,雷声宣读了2021年度赣鄱水利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吴义泉副厅长、杨丕龙理事长、桂发亮副理事长等为获奖代表颁奖。

杨丕龙指出,2021年学会在省科协、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等单位的正确领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积极拓展工作空间,不断延伸服务领域,秘书处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尤其要感谢省政府副省长罗小云、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曾萍、省水利厅副厅长吴义泉及各常务理事对学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最后,吴义泉在讲话中肯定了学会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常务理事及专业委员会工作开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2022年学会要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各常务理事要继续支持学会的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为促进我省水利科技的繁荣、普及和推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各常务理事代表、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2021年度赣鄱水利科学技术奖获奖代表及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江西省水利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