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童心同力 快乐成长——市科协携手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 11:04:53

17
1037

青少年生长发育一直以来都是广大家长关注的问题,为帮助更多的家长了解青少年生长发育状况以及明确孩子的生长趋势,结合2022年平度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安排,市科协与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合作,在市人民医院开展“童心同力 快乐成长”青少年生长发育义诊活动。

活动一开始,义诊台前就挤满了前来就参加义诊的青少年和家长们,闻讯赶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志愿者们现场为孩子们进行身高、体重、骨龄检测并为其建立健康档案,然后由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于洪波为每一位有生长发育问题的孩子进行初步诊断,针对每个孩子的生活环境、饮食习惯、日常锻炼等不同,深入分析孩子目前情况,详细讲解生长发育知识及孩子未来发育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耐心叮嘱家长注意事项并提出治疗意见。

活动期间,累计为100余名青少年提供了义诊服务。本次义诊活动,为青少年及家长普及了青少年身高管理知识,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青少年群体身体素质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来源:平度市科学技术协会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