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联东集团常务副总裁来访!

发布时间: 2022-09-29 15:59:04

关键词: 秦创原 西咸新区 魔茧科技
30
820

9月28日

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会见联东集团常务副总裁梁环宇,双方围绕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环宇介绍了联东集团管理理念、产业布局及投资建设等情况。他表示——

沣西新城区位、资源、产业优势突出,对企服务优质高效,项目落地以来,双方合作顺畅,进展速度快,联东集团与沣西新城将不断加强新兴产业导入、产业平台运营、企业园区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陈默欢迎梁环宇一行的到来,对联东集团为沣西新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

沣西新城以秦创原建设为核心统领各项工作,努力建设秦创原成果转化“加速器”示范区,以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希望联东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融入沣西新城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在新城项目的规划、投资,引导产业和项目集聚,塑造产业新优势,助力新城产业竞争力提升

联东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王冬、联东集团储备总经理冯建同、联东西安公司投资总监岳安琪,沣西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党政办公室、招商一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1 年,是集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和金融投资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联东U谷沣西科技创新谷项目是联东U谷在沣西新城投资建设的首个项目,该项目于 2020年9月完成签约、2021年7月全面开工建设并同步启动招商,产业聚焦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检验检测三大领域。首期占地70亩,总投资约5.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9万㎡(容积率1.5),建成投运三年后预计年产值约7亿元,年纳税约3500万元,可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目前,已完成总规划建设体量的 65%。



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公众号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该转载内容及图片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接洽;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